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

everything had changed..

最近發生的一切都來得太突然。
明明好好的,怎麼說變就變?
不是我愛計較,不是我愛記仇,是我真的不明白
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個性衝動,沒人攔得住。


我不管你說什麼都好
我是八,我是沒腦,我是傻嗨。嗯?:)
沒關係,我不在乎
我在乎的是你怎麼樣來傷害我的姐妹
他不是你要就要不要就不要的玩具
需要他的時候當他是寶,不需要他的時候當他是草?
歧視你!


看她為你哭了一次又一次,
真的好心疼,但我不能做些什麼
也做不了什麼 :)


我們 5 個一條心,我就是不允許有任何人傷害他們!
(可能這樣說是肉麻了點,yerrrrrr >.<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