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December 2011

Childhood..
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童年,但當然我也不例外 ^_^
臭雞白?bobian~ 這個就是我瘋狂的童年。
哈哈哈哈哈,我愛死了!


以前





現在


哈哈哈哈BEFORE AND AFTER XD 
有變到麼?:P
外婆,我好想念你 :(
可惜我今年不能回鄉下陪你 , 
李汶豪,我最親愛的表哥!
哈哈哈哈我也好想你 XD
我們新年見 

明天 12/10,就是我母親大人的生日
沒有禮物 XD

期待期待,期待 19/12 :)
期待再次和你們一起瘋的時光!
期待和你們一起飆粗口!
期待 Sunway
期待期待!^_^


最討厭那些沒交代的人 o0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