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 February 2013

希望

好久不見。

怎麼感覺自己越大心事越多 越大越沒人能讓我訴苦
本來以為 我們的友情真的不會變
會很長久的一直下去
可是現在呢?會嗎?是未知數了。
一個一個都變了,當然包括我
不變的是還有一個仍然是那麼愛哭 :P
哈哈哈

姐妹,
我是真的把你當姐妹才說
對你說好聽話的,拼命稱讚你的 說白了就是擦鞋
不要那麼笨了
說難聽話的又怎麼了?是在幫你
醒吧,對你好的被你給當草,對你有心機的把她們當寶?
年復一年,可你還是這樣。
這樣下去最後受傷的是你,不是我們
你讓每個人都失望了~

媽媽在我小時候就說過
“朋友,是不會一輩子的,長大以後的朋友是為了利益。
中學的朋友,畢業過後你以為還會再見?
有也是久久出來喝茶一次。
慢慢的就不認識了,慢慢的就成了見面只會用微笑帶過。”
到長大親戚們都這樣說
我不信的
可是我希望你,你們,甚至是我自己
不要讓我相信了,好嗎?加油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